本子印调中

绿蚁新醅酒
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
能饮一杯无


afd:一杯清九

© 一杯清九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all叶,主cp吴叶】我一直都在你身边110-113

110

吴雪峰轻轻拍着叶修的后背,低声道:“没事了,他已经走了。”

叶修发着抖,“让他走……我不喜欢他……雪峰哥,让他离我远点好不好?”

吴雪峰心一揪,突如其来的疼痛差点让他红了眼眶。

对于吴雪峰而言,他最熟悉的叶修莫过于十八九岁的少年叶修,肆意张扬,身着鲜红色的嘉世队服,如同火焰一般,照亮了整个战队。叶修之于吴雪峰,是心中最明亮的光。

叶修由于病痛有些消瘦,五官反而更像少年时期。这让吴雪峰更加心疼。

吴雪峰就不明白了,小队长那么骄傲的一个人,为什么偏偏老天要开这么一个玩笑。

如果可以实现一个愿望的话,吴雪峰的愿望是让叶修好起来。


111

叶秋知道这件事后,为叶修表面上换了一个华裔的主治医生,事实上叶修的主治医师还是原来的那位。那位医生是叶秋所能找到的最有经验的医生,可叶秋不愿意让叶修再受到任何伤害。

叶秋和吴雪峰一合计,想了这么一个折中的办法。

运气不错,在明面上换了医生之后叶修就好了很多,虽然仍旧排斥医生排斥医院,但新医生柔和的东方面孔明显让叶修放松了很多,再加上吴雪峰和叶秋的陪伴他在不能出院的这段时间里过的还算平静。


112

当医生终于批准叶修出院的时候,吴雪峰清清楚楚地看见叶修如释重负地舒了口气,眼睛亮了。

吴雪峰皱眉,叶修为什么这么排斥医院呢?


出院之后吴雪峰把叶修带到了自己家。叶秋被叶父一个电话(事实上是很多个)不情不愿地叫回了家。

吴雪峰和叶修把叶秋送到了机场,叶秋一步三回头地登上飞机,那不舍的样子逗得叶修直笑。


目送着叶秋登上飞机之后,吴雪峰转过头:“回家吧。”

“好……阿嚏!”叶修扭过头打了个喷嚏。

吴雪峰见状脱下了自己的风衣,披在叶修身上,给他扣上领口的扣子。

“快回家吧,别感冒了。”吴雪峰牵起叶修的手,十指相扣。

叶修轻轻挣了挣,无果。

还好这儿是美国,民风开放。叶修无奈地想。

“雪峰哥,你不冷吗……?”叶修看着只穿了一件薄衬衫的吴雪峰。

吴雪峰摇头:“没事,我不冷,你就穿着我的外套吧,啊,冻感冒了可不是件小事。”

叶修争辩:“感冒不是件大事好吧。”

吴雪峰默默看了他一眼,不置可否,牵着叶修就往机场外走。

别人感冒了是件小事,可叶修不是啊。且不说他感冒吴雪峰心疼,就叶修如今这免疫力,一次小小的感冒发烧可能会引起很多并发症,谁也不知道叶修现在脆弱的身体会生什么病,吴雪峰不敢冒险。


113

吴雪峰一边开车往家走一边想起了叶修的检查结果。

叶修的病弱程度让他心惊。

除了他已经知道的抑郁症低血糖胃病之外,还包括了肺炎。叶修的烟龄太长了,即使吴雪峰已经帮他戒的差不多,可还是留下了隐患。叶修的那位主治医生说,这一次的事故留下了应激症状,要他千万要看好叶修,不要让他接触任何与那件事有关的东西,尤其是相似的人,物,地点。

吴雪峰的书房抽屉里放着一个文件夹,里面厚厚的一大本全是这一次检查医生的建议。

吴雪峰从来没想过,他的小队长,有一天会需要遵循这么多的医嘱。

吴雪峰在红灯变成绿灯前偏头看了眼正靠在椅背上闭着眼的叶修,轻叹。

真希望叶修能早点好起来。

吴雪峰踩下油门。


TBC.


评论 ( 6 )
热度 ( 39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